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FPGA扩展板专用于DK-LM3S9B96开发套件

  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专用于DK-LM3S9B96开发套件的新型Stellaris FPGA扩展板,可显著加速开发低成本安全接入控制系统及其它需要高速外部处理单元接口的应用。这款全新电路板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评估Stellaris微处理器(MCU)高灵活性外设接口(EPI)的高带宽机器对机器(M2M)并行接口功能。EPI的M2M模式可支持高达32位的数据宽度以及高达每秒150MB的数据速率,专用于帮助低成本安全接入控制应用的开发人员将摄像系统或低分辨率摄像机与Stellaris MCU接口相连,以为经处理的编码影像提供高性价比的以太网通信功能。在上述系统中,专用的视频处理任务由FPGA或 DSP完成,而经编码的影像则通过Stellaris MCU的片上以太网Xilinx+PHY进行通信传输。扩展板上的快速启动应用能直接让开发人员在DK-LM3S9B96的大型3.5英寸触摸屏上显示FPGA视频捕获以及FPGA处理的视频。

  Stellaris FPGA扩展板(DK-LM3S9B96-FPGA)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EPI工作图像为50MHz,可支持大量数据日志及分析功能;

  完整的硬件,包括带100k系统门的频率 Spartan 3E FPGA、1/13” CMOS VGA(640x480)彩色摄像模块、用于FPGA编程的1x6报头以及Xilinx JTAG连接头;

  1MB异步10纳秒SRAM支持图形/视频缓冲,以及1Kb 的I2C存储器可用于存储配置数据;

  8个FPGA测试垫盘提供5组输入和3组I/O,可用于用户对专用FPGA处理任务的原型设计;

  视频与运动软件特性可帮助用户的开发工作实现跨越式起步,这些特性包括QVGA(320x240)分辨率的彩色运动视频显示、运动视频的图形屏幕视控系统(on-screen-display)覆盖、基于小控件的触摸屏用户界面(使用StellarisWare® Graphics Library)、支持屏幕捕获的暂停/恢复运动,以及亮度、饱和度、色度/色调和锐利程度MAC控制等;

  可直接插入DK-LM3S9B96开发板上的EPI中,其包含众多组件,如带256K闪存的80 MHz Stellaris MCU、96K SRAM、ROM中的StellarisWare软件以及集成型以太网MAC与PHY、移动USB/Host/Device 和CAN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