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网站动态 > 正文

元器件交易网09年首场西安见面会成功落幕

三月,正值牛年新春万物复苏,百花待放时节。春意盎然的景象带给大家很多期许和希望。伴随着浓浓春意和纷纷细雨,元器件交易网09年西部地区首场供需见面会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而至。

自08年元器件交易网在深圳、北京、西安三地倾力推出了共计十余场电子元器件行业供需见面会后,元器件交易网09年西部地区首场供需见面会依然和各位商友相约在西安体育宾馆,于3月27日下午2点在西安体育宾馆3层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虽然会议当天正值春雨飘落,但买卖双方客户热忱不减,延续了以往见面会火爆场面。

此次见面会聚集了行业内众多经验丰富的商友,大批的采购商和供应商热情到现场参与支持,见面会共计到场采购商17家,供应商42家。其中采购商不乏实力强大的“西安航天动力” 和“交大思源”,供应商代表主要有“西安金钻电子”、“陕西永昌盛电子”、“西安先行舰微电子”、“陕西安斯源”、“陕西科盛达”、“西安利达电子”等元器件交易网会员。见面会采取现场互动交流的商务形式, 使买卖双方信息互通。会议现场供应商代表积极踊跃,主动询问采购商最新采购需求,了解采购意向,提供产品资料,介绍公司规模等等,现场氛围忙碌有序。大家都希望通过元器件交易网搭建的这个线下会议信息平台,拓宽采购渠道,节约采购时间和成本。通过深入交流,大部分供应商收益颇丰,表示这种形式的会议为买家更深入了解自己企业产品的特点提供很好的展示舞台,并期望能够继续参加元器件交易网后期举办的供需见面会;而采购商也对供应商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表示供需见面会提供了买家与不同供应商同时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便于企业选择价格更合适,质量更优良的供应商。

在短短一个下午的时间内,买卖双方进行了友好而高效的商务洽谈。见面会结束后,买卖双方都表示这种见面会卓有呈现,在短暂的时间内让买卖实现了精准高效的匹配,享受到了更加贴心的信息服务,并希望此类见面会一直延续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