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联盟 > e投诉处理跟踪 > 正文

12月8日,上海增耀电子投诉处理

12月8日,上海增耀电子有限公司刘先生通过元器件交易网投诉“成都元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欺骗货款。 

具体交易细节如下,请大家参考:

型号: KA5M0765RQCTU
数量:2000
金额:3000
签订贸易合同:是
备注说明:全新原包装
投诉原因:付了预付款,没有交货,也不退预付款
简单经过:签订了买卖合同,没有货交,也不退预付款,先公司电话打不通,个人的手机一直关机。
汇款账号:交通银行 6222601310013260914任志曦
 

元器件交易网客服部在接到投诉公司的投诉之后,经过电话调查和营业执照取证,发现不存在“成都元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该公司实属骗子公司,请各位商家在具体的订货过程中提高警惕!

我们真诚提醒各位,年关将近,人心晃动,生意不好做,订货需谨慎!

我们也会继续跟进了解该事件的进展,也请知情者配合解决,感谢!

最后,也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若有什么问题,请联系联盟E投诉热线:010-62633339

附:

联盟E投诉,
就是通过电子市场联盟官网平台,利用网络互动和行业监督的特点,在第一时间内,协助采购商或卖家快速解决相关贸易纠纷的服务措施。联盟E投诉,将密切关注依娜小电容事件的最新进展。有相关的新闻线索,也请联系我们13699158430,010-62636888-619,E-mail:315@cecmeng.com 。

想了解最新E投诉消息,请随时登录电子市场联盟论坛 
想了解更多行业信息,请随时登录元器件交易网 www.cecb2b.com 
想了解更多联盟信息,请密切关注 电子市场联盟官网 www.cecmeng.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