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2008-2016年电子纸销售额CAGR上看49%

    据显示器市调机构DisplaySearch 近日发表研究报告显示,拜电子书需求攀高之赐,虽然2008-2016年期间总体面板的销售额复合年增率(CAGR)仅将达1%,但以电泳(electrophoretic)等显示材料为介质的电子纸显示器销售额CAGR却可望高达49%。此外,上述期间内小笔电专用的面板销售额CAGR则可望达15%。

  DisplaySearch指出,预期2008-2016年期间应用于电视的O二极管(有机发光LED)销售额CAGR将达到140%,而公共广告牌、数位相框专用的面板销售额CAGR则可望分别达到20%、11%。

  DisplaySearch并指出,预期面板最大应用产品液晶电视的2008-2016年销售额CAGR将接近0%,而第2大应用产品手机在上述期间内的销售额CAGR则将达6%。


    ZFA点评:

    电子纸是软性显示应用的代表,将会给印刷行业的商业模式带来很大的改变,包括电子书、电子报纸等。两年之内,电子纸会实现彩色化;五年之内,电子纸将可以折叠;未来更长时间内,液晶显示技术将会赋予电子纸更多的功能。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