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联盟 > 联盟刊物 > 正文

联盟第一刊物:《元器件导购》

《元器件导购》秉承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平台服务体系,面向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尤其是电子实体市场内的广大商户,提供基于电子元器件贸易领域的专业的商务服务,也是元器件交易网面向所有会员以及广大行业商户的一项增值服务产品。
 
 针对目前行业内尚缺乏一本包含整合资讯,囊括产业商业信息的行业媒体的现状,《元器件导购》通过《数据分析》、《电子供应链》、《供求专区》、《柜台与经营》四大栏目,面向广大采购商和供应商,结合元器件交易网以及电子市场联盟得天独厚的行业资源和品牌优势,力争填补行业这一空白,并打造成行业最重要的一个刊物品牌。

《元器件导购》拥有行业内最广泛的读者群体,季刊发行,以平面杂志和电子资讯订阅的方式通过邮件快递、展会推广、电子联盟实体市场专柜派送和电子直邮等方式直接送达每一位行业客户手中,《元器件导购》覆盖全国各地包含采购、销售、管理和生产等方面的不同人群,单期发行量达30000册之多。

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立足电子元器件行业,在全国八大专业电子市场联盟的基础上,集合线下及线上最广大的买家和卖家资源,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产品服务,全面提升电子元器件企业的价值体系。“实体联盟,全程保障”,这是元器件交易网成为电子行业最优秀电子商务平台的根本所在,也是元器件交易网针对广大采购用户提出的安全交易承诺。

 联盟第一刊物:《元器件导购》0联盟第一刊物:《元器件导购》1

二、栏目介绍
1、数据分析
是元器件交易网为行业读者提供的特色服务,涉及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季度数据分析》、《行预测与分析》、《优秀会员展示》等内容,是您提升经营业绩,改善经营策略的绝佳参考资料。

2、电子供应链
通过《供应链管理》、《关注中国芯》、《知名厂商或代理商介绍》三大板块,帮助广大读者全面了解电子元器件行业的上下游最新情况,全方位挖掘新的生意机会。

3、供求专区
集合了元器件交易网最有代表性的供需内容,方便了供需双方的贸易交流。《采购者专区》主要报道行业采购需求的新变化,而《诚信专区曝光台》则以宣传电子市场联盟的诚信监督体系和曝光行业不诚信行为为主,《50强供货区》、《推荐品牌》、《供应商推荐》以及《批发供应商价格导购专区》等,则以产品分类的形式,特别推荐优质供应商信息。

4、柜台与经营
就是浓缩的经营管理宝典,旨在市场营销、生意经营、职场人生和客户管理技巧等方面帮助广大读者提升实战能力,每期《封面人物》将通过元器件交易网优秀会员的现身说法,为读者提供成功的借鉴经验。

5、新闻快讯
《展会预告》、《联盟动态》和《行业要闻》以新闻播报的方式,给读者呈现1个季度内的重要新闻和市场信息。

6、娱乐天地
这是繁忙工作之余聊以放松的地方。来自同行的《行业之声》或许能激起你的灵感,笑话连篇的《轻松一刻》绝对让你惊叹,原来从事电子元器件生意也可以这般幽默。

三、发行方式
1、通过直邮的方式到达北京,深圳,西安的行业客户以及元器件交易网会员
2、每年三大电子展入口处及各馆连接通道处,专人负责发放
3、元器件交易网采购者俱乐部成员覆盖发放
4、元器件交易网实体市场专柜发放
5、元器件交易网电子直邮投放
6、通过元器件交易网首页下载

 联盟第一刊物:《元器件导购》2联盟第一刊物:《元器件导购》3

六、联络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32号中发电子大厦9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636888-617    王先生
传真:010-62636888-612
E-mail:news@cecb2b.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