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联盟 > 联盟服务 > 正文

如何申请诚信认证企业(信誉等级认证机制)



  第一批诚信用户根据我们做的诚信调查的结果列出名单,由各卖场推出5-10家,按着加盟条件有认证小组人员进行核实考评,有我们代为做好申请表及商家详细资料建立档案,给出诚信指数,步入其他环节。

 诚信体系推广后的申请方法如下:

1. 满足诚信认证商家加盟规则的两项条件;
2. 通过网上电子市场联盟诚信体系的申请页面进行在线申请;
3. 诚信认证小组通过查看管理后台进行申请初评;
4. 通过初评的用户进行书面的申请部分;
5. 必须有已经认证过的诚信商家推荐:
1) 、具备申请资格的会员首先向元器件交易网提交一份加盖企业公章的申请书,申请书应注明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电话、传真、负责人、电子邮件、网址、公司的简介、经营地址等,并提供5家交易客户作为信誉参考,并提供他们的详细、真实的联系方式。
2)  、在元器件交易网确认该会员具有申请资格后,申请单位应提交其相关的企业登记资料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证,生产基地的所有权证明,所有荣誉等)在元器件交易网备案。
3)  、元器件交易网将对提交申请的公司进行考核(包括但不限于申请方的固定资产、公司信用、有无不良交易记录、生意在行业内的规模、核查实际库房货品情况等),考核结束后有认证小组给出诚信指数及是否通过试用认证,该公司进入认证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
4)  、认证试用期间,申请人遵守认证会员诚信公约,没有被投诉,试用期过后即转入正式认证会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