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联盟 > 联盟刊物 > 正文

联盟刊物:《西安军品增刊》

一、刊物介绍
元器件交易网《西安军品特刊》,是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面向会员以及广大行业商户的一项重要的增值服务产品。针对西安地区军品经营特色,为该地区军品元器件类供求信息搭建的一个桥梁,背景是西安电子大楼是西安元器件多年来的交易中心,目前西安电子大楼已经是元器件交易网的战略联盟伙伴。电子大楼的商户及采买资源成为西安军品专刊的一个主要基础。

目前《西安军品特刊》为季刊,以杂志和电子杂志的形式通过邮递直达、展会推广、电子直邮、西安国际电子大楼实体市场专柜、以及网页下载等方式直接到达行业客户手中,单期发行量五千册。

二、发行方式
1、通过直邮的方式到达北京,西安的行业客户以及元器件交易网会员
2、全年专业展会的定向发放
3、元器件交易网采购者俱乐部成员覆盖发放
4、西安国际电子大楼专柜发放
5、元器件交易网电子直邮投放
6、通过元器件交易网首页下载

三、广告招商
《西安军品特刊》面向行业的广大采购者,贸易商发行,有利于企业开拓新客户,增加品牌到达率。同时手册内容广受行业客户好评,有较高的读者粘连度。同时元器件交易网的电子市场战略联盟的资源优势,决定了本手册稳定的发行渠道,全方位的覆盖了西安地区元器件实体市场,科研单位以及高校院所。


四、联络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32号中发电子大厦9层
邮编:100086
电话:010-62636888-619 /617  苏先生  王先生
传真:010-62636888-612
E-mail:news@cecb2b.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