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联盟 > 联盟介绍 > 正文

电子市场联盟与元器件交易网

   随着陕西中工电子市场的加入,目前联盟已经形成了包括北京中发电子市场、知春电子城、北京中发电子新市场、新亚洲电子城I期、新亚洲电子城II期、西安电子大楼、西安中工电子市场和哈尔滨船舶电子大世界在内的覆盖全国电子行业发展重心城市的8家实体市场资源,这是整个电子行业内绝无仅有的庞大资源。这些实体市场的柜台企业覆盖了军、工、民等产品供应,包括生产厂商和贸易商,最大程度的满足了采购市场的需求。这些依托各大科技园区和制造中心的实体市场均坐落在全国各个重要的电子行业发展重心城市,每年的市场交易额占到了整个电子供应市场的70%左右,集中的体现了全国电子行业的发展特点和贸易需求。电子市场联盟的建立为元器件交易网提供了强大的实体资源,这是行业内其他平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达到的庞大资源。

    尽管目前出现了很多专业的网络平台,同时这些“网站会员”也大多拥有线下的实体柜台,但因为“实体柜台”和“网站会员”在整个交易过程中缺少一个有效的联系手段,因“实体柜台”产生的交易问题无法通过网络平台体现出来,因“网站会员”产生的交易问题无法通过线下得到有效的监督和管理,导致了“实体柜台和网站会员”的经营模式只能是纸上谈兵。而以电子市场联盟为实体基础的元器件交易网,强化了线上“网站会员”交易的线下属性,建立了以覆盖全国电子交易中心城市的8大电子市场联盟为基础的诚信体系,确保了每一个“网站会员”都是建立在“实体柜台”的基础上,通过线上会员和线下柜台互相监督、诚信捆绑的方式,共同打造“三方贸易担保”系统,确保会员之间的贸易更加安全、快捷,从而逐步规避贸易领域内出现的欺诈和不诚信现象。可见,元器件交易网的正式推出,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实体柜台+网站会员”这种一体化经营模式的建立。

    诚信公约的签订,标志着电子市场联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通过“线下信息和信誉线上体现”的方式,“网站会员”绑定“实体柜台”,有效的实现了“实体柜台”和“网站会员”的结合。

    可见,以电子市场联盟为实体基础的元器件交易网构筑了新模式发展的最佳发展平台,而这个平台也只有建立在电子市场联盟的基础上才能有效发展。同样,目前也只有具备这么多资源的元器件交易网有机会实现这种模式的真正运营,真正推进新模式的健康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