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兴通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高能效硅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宣布荣获中兴通讯“2008-2009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兴通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也是安森美半导体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这奖项表彰安森美半导体的高能效及高性价比产品和解决方案,辅以无双的物流和服务,超越了中兴通讯在客户要求付货日期和质量方面的基准。安森美半导体凭借在成本、质量、交货和服务(CQDS)方面的优异表现,从中兴通讯覆盖不同行业的1,200家全球供应商中,位列首8家供应商之一。

    中兴通讯康讯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叶卫民说:“安森美半导体一直都是我们积极的合作伙伴。随着技术成为中兴通讯越趋关键的差异化因素,我们将引入技术作为凌越CQDS的首要供应商绩效衡量指标。我们需要具有技术能力及供应链专长的领先供应商,帮助我们应对全球电信产业的开拓性挑战。安森美半导体很明显就是这类我们要合作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安森美半导体亚太区销售副总裁周永康说:“连续第四年获得这个奖项让我们备感殊荣。安森美半导体的设计、销售和供应链资源,配以宽广范围的网络、电信、工业和手机等应用的解决方案,让我们能与中兴通讯相辅相承。我们在基础设施及终端设备市场稳占的席位,使我们能很好地帮助中兴通讯在中国及海外拓展3G业务。”

     
    ZFA点评:

    外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必须要适应当地的社会人文环境,而最佳途径就是与当地的企业经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本土企业将自己的品牌和形象推向当地市场,因此,如何与当地企业建立其一种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国外企业能够在中国市场立足的关键。同时也是中国企业向海外扩展所必修的功课。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