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OLED进入主流电视市场至少要5年

    在维也纳举办的European Forum 2009欧洲峰会上,三星公司欧洲总裁兼CEO Sang Heung Shin称OLED至少需要5年时间才会进入主流电视市场。

  “目前,OLED尚面临诸多技术和生产成本方面的问题,”Sang Heung Shin称,“OLED至少需要4到5年时间才能进入市场。”

  他的言论与其他制造商不谋而合。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夏普公司CEO兼董事长Doug Koshima强调液晶将是未来的主导。目前三星和夏普都投巨资组建液晶生产线,并计划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

  而三星早些时候也曾预测OLED产品近年将面市。此外,三星还称要着力研发大尺寸平板电视,尽管一些市场对小尺寸仍有较大的需求。

  三星欧洲市场总裁Hadrian Baumann称“某些国家对32英寸的需求量仍然很大。”“我们看到,市场对40英寸及以上产品的需求呈爆发式增长,40英寸和46英寸的产品是最受欢迎的。尽管市场规模较小,其增长势头却非常强劲,我们将着力大尺寸产品研发。”“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们要成为21世纪的技术领头羊。”“未来数年,包括打印机、笔记本电脑市场在内的诸多领域都有非常大的增长潜力。”

  “我们的2009产品线集技术与积极的生活理念于一身。”除笔记本外,三星还展示了全新的8000,7000,6000系列LED电视等产品。


    ZFA点评:

    一种新技术产生之后,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进行完善,才能够达到成熟,因此,在新产品上市之前的这段时间,如果能够推出填补空档的产品,将会是企业激烈竞争的空间。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