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富士康超负荷生产iPhone引发质量担忧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昨天透露,为苹果提供3G版iPhone代工的台湾富士康已将每周产量提升至80万部,超过了生产线的最大生产能力,可能引发外界对iPhone产品质量控制的担忧。

  知情人士称,富士康工厂可以通过加班提高产量,但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富士康每年必须生产超过4000万部3G版iPhone,超出了此前2500万部的需求预期。苹果第一代iPhone的销量仅为600万部。

  此外,苹果也在不停地增加销售3G版iPhone的国家,现在已经有23个国家可以销售这款手机,今年还将新增50个。消息称富士康此前曾预测,3G版iPhone发布第一年的销量为4000万部,但这一数字已经被大幅提升。

  Gartner发表的报告指出,去年全球手机销量约10亿部,其中诺基亚的销量为4.35亿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