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Ultraview发布能存储160亿采样信号的PCI A/D板

    Ultraview 公司推出了一款具有空前存储能力的快速PCI总线插卡。这种型号为Xilinx8-1500DMA的数据采集板具有对多频谱超长脉冲信号超强的采集功能。该采集板的存储容量比其它采集板高一个数量级,能以1.5GS/s的速率连续采集,并能存储最多160亿无中断模拟数据。

    该器件集存储速度和存储容量的优势于一体,从而可使连续智能采集、医疗成像和一次性测试设备的性能迈上新的台阶。该器件适用于多频带监视、雷达、声纳、微波元件测试和定性、核磁共振成像和MRI开发等领域。AD8-1500DMA板可插入到64位工作站、工业PC和服务器。Ultraview公司推荐使用运行64位Linux的Dell Precision 670工作站或运行Solaris 系统的Sun Microsystems工作站。

    AD公司可现场配置的XC2VP30 FPGA构成了数字处理部件的核心,该FPGA可通过包含在器件中的Ultraview数据采集固件或定制的固件载入。

    AD8-1500DMA-16GB 的单价约为16,000美元,而低存储容量的AD8-1500DMA-8GB版本的单价为12,000美元。价格包含了适用于Linux和Solaris 8及9 Unix系统的驱动程序和C样例程序。可选购的双板桥路包的售价为995美元,有现货供应。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