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MagnaChip推出无源矩阵OLED双芯片方案

    韩国MagnaChip Semiconductor公司日前宣布推出PMO显示屏 QCIF+双芯片解决方案(two-chip solution),包括芯片HM16EPS7201和HM16EPC7101。这两款芯片设计用于移动设备的主视频,特别对于MP3播放器显示屏市场。据称它们是首款支持QCIF+分辨率的芯片。

    这两款芯片提供了PMOLED(无源矩阵OLED)技术可支持的最高分辨率。HM16EPS7201纵向实现220RGB(column line),HM16EPC7101芯片横向实现176(Row line)。

    该公司显示解决方案部市场副总经理Davis LEDk称:“无源矩阵OLED特别适用于包括MP3在内的常见移动设备的小面积显示应用。QCIF+显示模块能够在标准移动设备中显示全运动Mo(full-motion video)和高分辨率图形。随着播放视频片断(video clip)和电视剧成为标准蜂窝电话和MP3播放器中的功能,实现QCIF+分辨率越来越成为必要。”

    预计这些产品将于2006年上半年量产。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