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Cambridge和Novaled分别宣布在OLED领域取得进展

    英国Novaled GmbH和Cambridge Display Tech.日前分别宣称在O二极管(有机发光LED)效率和制造方面取得进展。

    Novaled表示,它已生产出一种电流效率为每安培95堪(candela)的饱和绿色OLED。它发出的绿光亮度为每平方米1000堪,工作电压只有2.55V。Novaled首席技术官Jan Blochwitz-Nimoth表示,目前的效率比以前提高20%。

    Cambridge公司则表示,已成功利用其聚合体OLED技术生产出14英寸全彩色显示器。今年稍早时候,Cambridge展示过几款5.5英寸显示器。这个14英寸有源矩阵显示器采用喷墨打印(ink-jet printing)工艺制造,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