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L-3通信公司为印尼海军提供MX-15机载成像传感器

    L-3通信公司WESCAM分公司 (L-3 WESCAM)已被PZL-Mielec选中为印度尼西亚海军的全综合机载监视解决方案提供成像传感器。

  订单包括7套MX-15光电和红外(EO/IR)成像转台,正在进行中的交付工作计划持续到2006年。此项订单将使印度尼西亚成为MX-15传感器的主要用户,用于在东南亚国家联盟地区执行海上监视、打击海盗、渔业巡逻和搜救工作。

 
  装载在印度尼西亚海军PZL M-28海上巡逻飞机上的MX-15将为飞机执行搜救和空中监视一类的任务提供快速态势感知能力。MX-15还将进一步配装先进MX-GEO、汽车跟踪器和GPS等选装设备以确保飞行员收到正确的地理坐标,能以最精确的精度自动定位、指示、跟踪和聚焦目标。

  L-3 WESCAM公司已被PZL-Mielec选中为波兰独家提供所有EO/IR装备,此外还成为PZL所有与EO/IR装备有关的销售业务的优选供应商。"L-3 WESCAM被PZL选中加入印度尼西亚海军的海上巡逻飞机项目,表明海军市场对现代传感器技术的需求,同时证明了WESCAM的监视功能如远程识别和精确目标定位。" L-3 WESCAM公司政府销售副总裁Paul Jennison说,"今年不久前MX-15被选择装备瑞典海岸警卫队和美国海军的P-3C飞机执行海上巡逻任务。"

(源自:中国航空信息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