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TI 技术使小区网关具备视频功能

    日前,德州仪器 (视频) 宣布数家采用 TI 技术的 OEM 厂商已经为基于 DSL 的小区网关 (RG) 增添了AD功能,从而使“三重业务整合”在 RG 中进一步得到推广,并深入到整个宽带市场。

    Complete Media Systems (CMS) 与 Video Networks Limited (VNL) 两家公司已创建了基于 DSL 的因特网协议 (IP) 机顶盒 (STB) 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诸如高性能单播视频点播 (VoD) 与多播广播视频等增强型通信与娱乐功能,此外还可通过 DSL 连接提供数据服务。DSL STB 产品可支持多接口,除 DSL 模式外,其经过配置后,还能够在异步传输模式 (ATM) 或千兆以太网环境中进行 IP 传输。该产品包括可编程的编解码器,能够支持 TI 全球网络中众多第三方推出的最流行的视频与音频标准。具体而言,我们能够为 H.264 与 MPEG2、MPEG4、Microsoft WMV9 格式、AC-3 及 AAC 等格式提供全面的软件支持。

    TI 业界领先的 AR7 TISL 解决方案与 DM642 数字媒体处理器
AR7STB 解决方案建立在 TI 业界领先的 AR7 DSL 路由器与 TMS320DM642 媒体处理器基础之上,采用单板设计,并具备完整的 DSL 调制解调器与视频编码/解码功能。高度集成的 AR7 路由器可为客户添加 WLAN 及语音功能提供高度的灵活性,以使他们推出独树一帜的产品。DM642 数字媒体处理器建立在 TI 高性能的 TMS320C64x™ DSP 内核基础之上,是一款完全可编程的灵活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视频编码及解码,使客户能够随着标准的不断演进进行升级。

    TI 目前已推出多种产品以帮助客户解决数字视频应用需求。其中 AR7STB 是最早面向 RG 市场提供视频功能的 TI DSL 解决方案。TI 目前正积极开发新一代 RG 设计,以进一步推广视频功能,其中包括支持 VDSL2 的解决方案。未来的机顶盒设计将基于 TI 近期推出的达芬奇 (DaVinci™) 技术之一,该技术是针对数字视频应用推出的、其中包含处理器、软件以及相关工具的业界首款全面集成型产品。

    对基于 DSL开发 IPSTB 设计的 OEM 厂商而言,TI 及其第三方合作伙伴均可提供开发板。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ti.com/ar7stb

 

(来源:21i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