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国际产品发布> 资讯详情

贝加莱推出带集成交换器的紧凑型控制器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5-29 16:29

贝加莱推出带集成交换器的紧凑型控制器0

贝加莱推出带集成交换器的紧凑型控制器

贝加莱最新推出的Compact-S系列是一款带集成交换器的紧凑型控制器。通过集成交换器,它可以在网络站点间实现菊花链布线。

X20CP0420包括电源在内的宽度仅为37.5 mm,极其紧凑。该控制器可实现的最短循环时间为4 ms,配有128 MB RAM和256 MB内部闪存。通过Ethernet、USB和RS232,该控制器具有多种通信选项,它还可以提供可选的CAN总线接口,由于没有风扇电池,因此该紧凑型控制器也无需维护。

X20 I/O模块可以直接连接控制器,并进行无缝排列。因而,整个系统可为控制柜节省大量空间。即使它的尺寸较为窄小,该控制器也可以为其自身及其连接的I/O模块提供内置电源,无需使用单独的电源模块。

 

关于贝加莱

贝加莱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并拥有遍布全球分支机构的创新驱动型自动化企业,2017年7月,贝加莱成为ABB集团全球机器与工厂自动化业务单元。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贝加莱融合了前沿技术与先进的工程能力,为各个产业客户提供机器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HMI以及集成安全技术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工业物联网通信标准如OPC UA、POWERLINK和openSAFETY以及贝加莱强大的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贝加莱不断重新定义自动化工程的未来。贝加莱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化以及超出预期的工业自动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automation.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