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科技前沿> 资讯详情

巴安水务与子公司拟0.88亿元收购鄱湖环保30%股权

2019-01-16 18:05

根据巴安水务11月30日发布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赛夫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夫邦"、"甲方二")与应肃环保拟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公司与全资子公司赛夫邦将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应肃环保持有的标的公司合计30%股权。其中,本公司直接受让应肃环保持有的标的公司29.5%股权,全资子公司赛夫邦受让应肃环保持有的标的公司0.5%股权。收购完成后,鄱湖环保将成为公司参股公司。

据了解,鄱湖环保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高科技、从事环保领域的专业公司,是江西省政府建设鄱阳湖经济区工业园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的BOT(建设—运营—移交)运营商,已取得江西省政府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的特许经营权。鄱湖环保成立后一共与当地政府签订了八份《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协议》,建设、运营了八个污水处理厂。其主要污水处理项目的基本情况如下表:

巴安水务与子公司拟0.88亿元收购鄱湖环保30%股权0

巴安水务与子公司拟0.88亿元收购鄱湖环保30%股权1

本次收购完成前后鄱湖环保的股权结构:

巴安水务与子公司拟0.88亿元收购鄱湖环保30%股权2

公告显示,本次收购应肃环保持有的标的公司合计30%股权作价为8,850万元。其中,公司受让应肃环保持有的标的公的29.5%股权对应作价为8,702.50万元,全资子公司赛夫邦受让应肃环保持有的标的公司0.5%股权对应作价为147.5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鄱湖环保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双方可以发挥协同效应,充分发挥鄱湖环保地缘优势,分享江西省市场渠道及客户资源,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本次交易拟以现金进行投入,若投资未达到预期盈利效果,将会对公司的现金使用效率、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一定的影响。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