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元交直播间 > 正文

2014魅族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核心提示: 2014年度魅族新品发布会于9月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发布会开始时间:北京时间9月2日14:30,元器件交易网将为您全程直播。

2014年度魅族新品发布会于9月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据此前消息透露,MX4将会有三种版本,分别为MX4 mini、MX4 标准版以及MX4 Pro。在配置方面,魅族MX4将配备联发科、三星或是高通的处理器,并配有3GB RAM,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将有黑白两色机身。透露消息显示,魅族MX4的售价2499元起。

魅族本次将仅发布一款新品:MX4 Pro延期 黄章自爆MX4不赚钱 或仅售1999元

魅族MX4能否成为逆转MT6595命运的利器?  发布会看点汇总 各路版本同时亮相

发布会开始时间:北京时间9月2日14:30,元器件交易网将为您全程直播。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