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概念股 > 正文

长江证券:互联网改变小米 电子制造业智能化

元器件交易网讯 11月10日,长江证券公布了新一期电子设备、仪器和元件行业研究周报。报告中指出,11 月3 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互联网思维带来了什么》,以小米手机为例,重点展示了信息交互、知识分享的互联网思维给中国制造业带来的巨大改变,新闻展示了小米手机的互联网发展模式。苹果的ios in the car 早已宣告进军智能汽车领域的决心。电子制造业在向自动化实现的同时,正全方面向智能化持续升级。

长江证券:互联网改变小米 电子制造业智能化0

长江证券:互联网改变小米 电子制造业智能化1

长江证券:互联网改变小米 电子制造业智能化2

长江证券:互联网改变小米 电子制造业智能化3

北京时间11 月3 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互联网思维带来了什么》,以小米手机为例,重点展示了信息交互、知识分享的互联网思维给中国制造业带来的巨大改变,新闻展示了小米手机的互联网发展模式。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信息交互、知识分享的互联网思维正在改变着制造业。而苹果的ios in the car 早已宣告进军智能汽车领域的决心。电子制造业在向自动化实现的同时,正全方面向智能化持续升级。

数据追踪

2013 年9 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上升8.8%本周行业热点

中移动将开售4G 手机 用户不换号即可体验4G 网络;联想智能手机业务将在全球发力 进军20 个新市场;苹果加速?去富士康?化 两家新工厂明年出货;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2.5 亿部 大中华区占39%;英特尔明年将代工ARM芯片;2014年大尺寸面板供需比将上升至9.8%;中国首例:瑞芯微获ARM CPU及GPU 技术订阅授权;GT 与苹果签订蓝宝石材料多年供货协议;松下正式退出等离子电视业务,让路UHD 和OLED

下周观点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消费旺季,厂商已逐步启动备货;此外本周中移动开始发售4G 智能手机且无需换号,4G 刺激下,智能终端或将进入换机高潮;短期内行业处于回调状态,但在制造业持续向智能化升级的背景下,整个电子行业的增长具有持续性。我们维持对电子行业的?推荐?评级,看好安防智能化趋势下的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电子制造业智能化趋势下的歌尔声学、欧菲光、大族激光以及顺络电子、长盈精密。LED 方面看好芯片龙头三安光电、封装厂商聚飞光电与瑞丰光电。同时,关注超级电容厂商江海股份。

本周市场表现

本周申万电子指数跑输大盘0.87%,申万电子PE(TTM 整体法)值为38.5,相比上周下跌1.1。

长江证券:互联网改变小米 电子制造业智能化420131110-长江证券-电子设备、仪器和元件行业:互联网改变小米,智能浪潮席卷电子制造业.pdf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