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iPhone 5s跑分结果曝光 性能提升明显

iPhone 5s跑分结果曝光 性能提升明显0

腾讯数码讯(编译:ExyPnos)在苹果昨天刚刚发布采用全新64位A7处理器的iPhone 5s之后,日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iPhone 5s的部分跑分成绩已经现身著名跑分网站GFXbench。而从Egypt HD 2.5的测试结果来看,iPhone 5s相比于iPhone 5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

在GFXbench 2.5 Egypt HD C24Z16 – Offscreen(1080p)测试中,相比于iPhone 5 29.8Fps的成绩来说,iPhone 5s取得了接近翻倍的56.0Fps的成绩。而在GFXbench 2.5 Egypt HD C24Z16 – Onscreen(跟随屏幕分辨率)测试中,iPhone 5s 53.0Fps的成绩也要比iPhone 5的41.1Fps高出一些。

iPhone 5s跑分结果曝光 性能提升明显1

不过需要需要注意的是,单项跑分结果并不能代表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如果开发者能够针对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对应用进行优化的话,相信在OpenGL ES 3.0的帮助下,应用实际的运行效果一定会有大幅提升。而从发布会现场《无尽之剑3》在iPhone 5s上的演示来看,iPhone 5s的性能的确非常强大。但是如果单从跑分结果来看,采用A7处理器的iPhone 5s与众多采用Tegra 4或骁龙800的Android旗舰机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任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