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

正如此前外界所猜测的那样,Oppo昨日正式宣布旗舰手机Oppo N1将搭载背面触控功能。触摸面板被设计在了背盖的上层、摄像头的下层。同时,Oppo还向广大用户征求意见,为首款手机背面触摸面板命名。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0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1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2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3

Oppo N1的背部拥有一块专门的感应区域,支持滑动、双击、长按这三种操作,可以用来更换音乐、浏览网页、打开特定程序等。Oppo称,这样的设计能够让用户的拇指和食指配合操作,避免拇指过度疲劳,同时也更加利于大屏手机的单手操作。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4

根据外界的猜测,背部局部触控功能的加入还将有利于用户进行自拍操作。由于手机背部可以直接对拍照操作进行控制,用户将可以充分利用Oppo N1的高像素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这样的操作无论是与传统的实体按键操作还是触摸屏操作相比都存在较大的优越性。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5

背部触摸功能公布之后,不少用户质疑,背部触摸可能会存在误操作的现象?另有一些人则表示,这个在背面加入触控板可能会让手机变丑。针对以上疑问,OPPO产品经理@玩手机的D姐表示:“少年们,多虑了!”:针对新机的这一特性,Oppo产品经理还特意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毫无节操的宣传广告图:

Oppo N1背部触摸细节解析:单手操作大屏机时代来临6

腾出你的另一只手,但别用它来做奇怪的事情哦

据悉,Oppo N1的官方发布会将会在9月23日正式举办。关于OPPO N1,官方确认的功能亮点包括趣味拍照体验以及背部触控体验两部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廉旭曈